有在follow炸醬麵小姐FB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炸醬麵小姐去年11月,有因為家裡的事回了一趟釜山....

因為要回去18天,所以炸醬麵這網路上癮者,在網路上搜索很久要怎麼樣手機在韓國上網最方便又划算~~~~

畢竟不是一群人到韓國玩,會需要用網路的也只有我 (炸歐媽那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wifi egg這種對炸醬麵小姐來說,比較不適合。

建議大家如果有要在韓國租手機網路服務的話,可以先自我評估一下:

1.  網路成癮程度 XDDDDDDD  (這真的真的很重要!!!)

2. 一群人出去玩?OR 自己自由行? (簡單說就是,你們到底有幾個人非常需要用到網路,還是你只是去出差?參加研討會?)

3. 預算

4. 會不會有人打電話給你,或是你們需不需要打電話連絡彼此

 

像炸醬麵就是那種走到哪就要打卡一下,又因為家裡的事情,每天都必須要用到LINE和KAKAO TALK和其他家人連絡,

還有隨時需要收信....等等等,評估一下後,網路簡直就是我的生命!!!!!!!!!!!

再加上家裡的事情,所以我非常需要有電話號碼這檔事! 這樣大家可以打電話給我不用錢,我也不用每天掛在網路上等LINE或KAKAO TALK的通知。

正當那時候我正在苦惱時,EG SIM CARD就像天使一樣的出現在我面前........

基本上EG SIM CARD有分以下這幾種價位

Evergreen Mobile Prepaid SIM Card for Korea tourists.png  

 

恩..... 先選擇適合手機的SIM CARD之後,再依照你所需要的流量多寡選擇金額。

像炸醬麵去年停留了18天,所選擇的就是1G的流量, (14/10/17修正)

 

如果各位是到首爾玩的話,可以按照你抵達的日期,上網預約卡片。不過炸醬麵小姐這次是到釜山,所以沒辦法預約(預約取卡目前只有首爾可以),要現場買卡片。

買卡片的地方,官網上都有介紹,炸醬麵是選擇一下飛機就立馬在金海機場裡的服務台裡面購買。

噢對了,大家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一開始我有裝傻不會說韓文,機場小姐馬上拿出資料夾,用英文和比資料夾上的各種語言版本問我說你要哪種費率,

SIM卡是哪種規格,所以不會有溝通障礙的!!! DON'T WORRY ~~

唯一要注意的,是你的手機有沒有鎖機,是不是不能在國外用~~~ 

Gimhae_international_airport(2).jpg

IMG_0284.JPG

 IMG_0285.JPG 

 

在買卡片前,我有先把所有的通訊軟體全部和E MAIL綁上,這樣才不會換了卡片後,所有連絡資訊都不見!!! 大家一定千萬要記得唷!!!

然後,為了節省我設定的時間,炸醬麵也把手機模式改成了韓文版,果然卡片剛買完,那小姐就很自動的幫我把手機拿過去,

兩隻大拇指飛快的在我的手機上移動,大概十分鐘不到,就全部設定完成!!!

接下來,只要等到一封開通簡訊來了,就可以很正常的使用你的手機了!!!

 

EG SIM CARD使用的是olleh 的網路,基本上,地鐵站、人多的逛街地方都會有他們的WIFI在,

所以建議去韓國玩的大家,可以買個500M的流量,七天的旅遊絕對非常夠!! 還有可能會剩下呢!!!

如果害怕自己會不小心用超過,可以下載EG SIM CARD的APP,裡面有韓文版、日文版、英文版和簡體中文

只要按查詢餘額,就可以看到你所需要的資訊唷!! 用了多少通話費、網路流量等等都會在裡面出現~~ 

IMG_0671.PNG IMG_0672.PNG

IMG_0673.PNG IMG_0674.PNG  

 

比較有可能會不夠的,炸醬麵覺得不是網路,而是通話費~

儲值方法有網路刷卡儲值、到便利商店或是原本販賣卡片的店儲值,

不過.....  到了便利商店根本!!!! 根本!!!! 店員都不會阿!!!!!!!!! (暈)

然後那些店員一不會就說「我們這裡沒有賣」......

害炸醬麵花了超多金錢打他們的服務專線和客服人員溝通的 =   = ++++

 

對了,各位也是如果有問題就可以打他們手冊提供你的服務專線,裡面的人都會說中文唷!!!!  DON'T WORRY ~~

回來後炸醬麵還是不死心上網看了一下官網資訊,恩... 我想可能要在他們所提供的特別幾家便利商店才會有儲值服務吧?

雖然當時的客服人員是堅持說,每家都可以..... QAQQQQQQ

 

ANYWAY,附上18天後,在機場的最後流量.....  這些流量就這樣跟我SAY GOODBYE了 QAQQQQ

 

IMG_0282_副本.png IMG_0283.PNG  

 

 

噢對了,另外一個很麻煩的,是只要話費低於5000元時,就會打不出去..... 可是炸家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原本想打電話和外婆道別的,就沒有辦法了....

 

在這邊附上他們官網和FB粉絲頁,有問題都可請教他們~~ 回復速度都很快,然後中文也可通!! :D

https://www.facebook.com/egsimcard   (FB)

https://www.egsimcard.co.kr/CHN/index.asp  (官網)

 

剛看了一下網站,從2014年1月20日開始到2014年2月3日止,上網買卡片的話,就會送2014元的儲值金額唷!!

想要過年去玩的朋友們,可以認真給他參考一下拉!!!! 

 

掰~~~~

 

補注:

今年年初家人到韓國玩時,又用了這家的網路。大家如果是選擇現場購買的話,在仁川機場GS超商可以購買到,那邊會有佩戴EG SIM CARD背袋的人,可以請他幫助你們開通手機。

但今年使用起來覺得網路速度並不是很快,然後可能是因為手機有點老舊的關係,OLLE的WIFI也很常收不到,可是其他地方的免費WIFI收得很順......。 

提供想買的人做參考了。(14/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ajangm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